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4-01 02:40:17

     

    我校于2010年获批设立网络工程本科专业,并于2012年开始招生,首届学生将于2016年毕业。按照新增本科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要求,计算机学院于3月30日下午在学院召开新增网络工程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会。

    会议邀请了五位评审专家,分别为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系主任徐明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林民教授、内蒙古农业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高静教授、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周建涛教授、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李华教授。教务处李琳老师、网络工程专业负责人李茹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白翔宇教授参加了评审会。会议由赵俊峰副院长主持,白翔宇教授做了关于申请新增网络工程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报告。

    评审专家就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培养方案、教学条件、教学过程管理和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议,对计算机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同意新增网络工程专业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同时,评审专家为网络工程专业下一步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评审会议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