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网络工程专业建设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6-03-30 18:16:28

     

    2016年3月3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邀请国防科技大学网络工程系主任徐明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与我院网络工程专业教师就网络工程专业建设方面的问题进行研讨。研讨会由赵俊峰副院长主持,网络工程专业的骨干教师参与了讨论。

    徐明教授现为网络工程专业国家级教学团队负责人,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IEEE会员,ACM会员。军队育才奖金奖获得者。应邀担任IASTED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s & Applications ,Journal of Communication国际期刊编委。近年来,主要从事无线Mesh网络、认知无线电网络、移动云计算安全等领域的研究。

   讨论会就当前网络工程专业培养定位、专业培养目标、实践环节设计、工程认证、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徐明教授对以上几方面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及建议。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