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计算机学院开展“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5-12-06 18:16:28

     

12月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开展了“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院领导班子、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主持会议并作了中心发言。就“严以用权”的内涵要求谈了认识,并结合实际,立足学院岗位,从全面履行职责、正确履行职责、积极履行职责三个方面阐述了对践行“严以用权”的理解和要求。与会同志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有关内容。

“严以用权”专题学习研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