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学院学生会召开2014年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02 10:00:00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3月7日下午三点在计算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团总支书记高永旺老师主持,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全体部长部员参加会议。

高永旺老师首先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高老师提到本学期将对学生会进行一些调整和改革,提醒大家注意学习成绩,强调成绩虽然并不能代表全部,但作为学生,学习是主业,这不仅关系到以后的就业情况还影响了个人的全面发展;高老师还希望大家在保证学习的前提下加入学院科技创新活动,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对于学生工作,提出从学生最感兴趣、最关心的地方入手,慢慢增加号召力;提出借助新兴媒体向学生们宣传,传递一些正能量、积极向上的思想。随后学生会主席任厚进行了总结,各位主席及部长总结上学期工作情况并对本学期工作提出规划。

高永旺主持本次会议 全体成员认真听讲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