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新闻动态

"面向手机的以蒙古文为主手机电子词典软件"成果完成科技厅成果鉴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3-12-02 10:00:00

     

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于2013 年 12 月 30 日 在呼和浩特召开了由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完成的"面向手机的以蒙古文为主多语种电子词典软件"软件成果鉴定会。

鉴定委员会由内蒙古工业大学常佶教授任主任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薛河儒教授任副主任委员。鉴定委员会听取了该项目的研制工作总结报告、技术总结报告,查新报告、测试报告,并观看了演示以后,经质疑讨论形成了鉴定意见。鉴定意见认为软件在基于安卓的手机蒙古文引擎技术、输入技术、四个文种的词典和常用语等方面有所创新,成果总体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并对软件进一步改进提出了意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