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公告通知

学院举办院级辩论赛决赛
 2013年10月18日 00:0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展现同学们的机智与风采,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10月12日在综合楼0315教室举办了以“寻真求是,格物致知”为主题的辩论赛决赛。此次受邀并莅临现场的的评委及嘉宾有:10级优秀辩手、第十六届院学生会主席奈日,10级优秀辩手辩手、第十六届院学生会副主席曹越;10级优秀辩手辩手、第十五届学院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包正义;11级优秀辩手、内蒙古大学电视台编辑王晶,11级优秀辩手潘旭东,12级优秀辩手、第十七届院学生会职业发展部部长党悦,12级优秀辩手、第十七届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贾鹏,12级优秀辩手刘伟,12级优秀辩手吴陟鹏及十七届院学生会主席任厚。

参加本场比赛的辩手是经过预赛之后选拔出来的十六名优秀选手。赛前气氛紧张而热烈,选手们认真交流讨论比赛战略,观众猜测今晚将会鹿死谁手,在场的每个人都觉得热血沸腾。

比赛共分为上下两场,首场的辩题是“失败后应迎头向前还是改变方向”,第二场的辩题是“人生路上是乘胜追击还是见好就收”。比赛过程中,辩手们的连环发问努力将对方逼入死角,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辩论结束后,评委指出了选手们在比赛时所出现的错误及不足,强调了台上用语,肢体语言等细节,并对辩题进行了进一步的解析。

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思辨能力、认知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还活跃了同学们的思维,也为同学们展现自我,锻炼能力搭建了舞台。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