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0-02 17:01:46

2019101日上午8:30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发起并组织的“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在计算机学院117如期举行,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安春燕老师、班主任代表杜治娟老师以及各年级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党支部书记安春燕老师组织同学们齐唱国歌,同学们慷慨激昂此外同学们自发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以表达内心的激动心情和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愿。上午10:00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阅兵仪式正式开始,一个个方阵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昂首挺胸接受检阅强国必先强军,阅兵仪式中每位军人坚定的目光嘹亮的口号,展现出我国人民军队的坚定信心以及势不可当必胜决心人民军队这支威武之师所展现出的严格纪律作风使在场同学发出阵阵惊叹,掌声与欢呼声不绝于耳。

 

 阅兵式结束后,党员们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集体主义教育。本次活动坚定同学们用所得所学报答母校报效祖国的信念,增强了民族自信心与自豪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