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56:39


壮丽七十载,风雨强国路,共圆新时代复兴之梦。2019年9月29日晚19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8级研究生团支部于学院117教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面向团旗,齐唱团歌,庄严宣誓。庄重熟悉的入团誓词提醒着在场的每一位青年团员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团员使命。

接下来,2018级团支部书记侯彪同学带领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严格规范国旗使用、升挂的通知”。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有关国旗的知识,增强了同学们尊重国旗、爱护国旗、保护国旗的爱国情怀。

最后,团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家通过回放视频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内蒙古考察调研,尤其是来我校考察调研时的情景,再次聆听了总书记的讲话,并结合各大媒体的报道对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领会。

  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青年团员的爱国情感,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坚定了同学们勤于学习,苦练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与决心。用青春之音传播爱国之情,用青春之行践行爱国之志。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