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29 16:53:15


2019年9月28日,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专题学习会于学院108室召开。会议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赵琦老师主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伊始,赵琦老师向大家传达了《内蒙古大学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从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任务、目标、教育对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系统阐述。

 

随后,赵琦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从背景、意义、任务、目标、教育对象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学习会进行了系统阐述,深刻阐明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最后,赵老师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习近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希望支部全体成员能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此次专题学习会的开展,加强了支部全体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理解和认识,对支部深入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