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学院动态】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部分领导教师走访新生宿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36:05


学期伊始,为了解新生在校住宿条件和生活状况,8月15日下午4: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辅导员赵琦及2019级各班班主任前往新生宿舍进行走访。

学院领导及班主任们走进2019级新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的生活情况,是否适应大学生活等。交谈中,黄翔书记十分重视新生入学的适应问题,希望同学们能够互帮互助,建立和谐的宿舍氛围。刘雪峰老师表示,能够相聚即是缘分,要互相促进,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赵琦老师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尽快熟悉环境。各班班主任们都表示,学习生活中遇到自己无法解决的问题时,一定要及时与老师沟通以及向学院反映,尽快完成中学向大学的过渡。

   

通过对新生宿舍的走访,老师们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这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2019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为学习和日常生活加分!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