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暑期实践特辑】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计科、软工专业学生赴辽宁沈阳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03 16:17:46

  2018年8月12日,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6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以及软件工程专业共150余人奔赴沈阳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为期三周的暑期实践活动,培训课程有Java+Android、JavaEE、Java+H5三个方向。   

在8月12日至8月21日期间,企业讲师就各方向的程序编程与项目开发由浅入深地进行讲解,并在讲解过程中穿插对应的练习,让同学们能在第一时间融合贯通,学以致用。在此期间,为了缓解同学们紧张的学习氛围,放松身心,企业的带班老师于8月20日当天带领同学们前往东软集团A园区进行参观。 


接下来的10天,是同学们组队做项目的时间,在做项目的同时,讲师在身边亲自指导,如果同学们在做项目时,有共同的问题,讲师会进行统一的讲解与示范。最终,在小组成员的积极合作以及各个小组的互相帮助之下,所有小组均完成各自的项目,本次为期三周的暑期实践活动完美结束。 

本次暑期实践活动旨在拓展学生们的知识领域,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行业所需的专业人才。同学们走出课堂,走进企业,才能将课堂所学深入理解、熟练应用,真正提高自身在互联网市场中的有效竞争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