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18 17:19:14

2019年6月13日下午14: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17室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本次会议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辅导员赵琦主持,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党总支组织委员张献国出席,以及2018年12月新发展预备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以全体奏唱《国歌》开始。

首先,张献国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并致辞。他强调入党誓词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入党时初心的真实写照和庄严许下的铮铮诺言,加入中国共产党,就要有对党的事业、对共产主义理想贡献自己一切的决心。

致辞完毕,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接着分别由研究生预备党员代表李计、本科生预备党员代表冯琪发言,他们代表全体预备党员向党组织做出郑重承诺:保证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与工作中爱党、敬党,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接下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同志致辞,黄翔书记对全体预备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二、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通过学习,坚定“四个自信”;三、身体力行,在学习、工作、生活、思想政治表现等各方面践行“两个维护”;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在各个方面起到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

  最后,入党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此次宣誓,提高了学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了预备党员的信念,使每一位预备党员进一步意识到自身的责任与义务。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