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参加第十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8 10:26:24

2019521日——522日,我院派出两支参赛队参加了“第十三届东北地区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本届竞赛由吉林省计算机学会,辽宁省计算机学会,黑龙江省计算机学会和内蒙古自治区计算机学会共同主办,由东北电力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四省区54所高校的二百余支队伍参加了此次竞赛。 


获二等奖参赛队

获优胜奖参赛队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派出的一支参赛队(获奖名单:周萌,战鹏祥,李鑫豪;指导教师:魏宏喜)获得二等奖,另一支参赛队(获奖名单:陈丰,崔泽源,崔译文;指导教师:魏宏喜)获得优胜奖。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