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全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3-08 15:23:01


为了更好地开展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调动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201937日下午540分于学院108室召开学生干部全体大会。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翔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老师、辅导员赵琦老师及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黄翔书记依据国家的相关政策与学校的有关要求,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作出规划。黄书记指出,对待学生工作,学生会各部门应多加总结,多加推敲,进一步调整、完善工作计划,并以实际行动落实。

接着,黄书记对学生意识形态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黄书记强调,学院的党员同志及各位同学都应当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关心时政。黄书记指出,今年是五四爱国运动100周年,学院要从实际出发,发挥专业优势,结合网络平台宣传,开展特色团学活动,为同学们了解、学习时政搭建桥梁。

最后,黄书记要求,同学们应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严禁在校内进行宗教宣传活动,提高防范意识,保护人身、财产安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