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9 21:48:31

     2018年10月18日下午六点三十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室开展“青年大学习”主题团课活动。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老师及赵琦老师担任本次活动的主讲人,学院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雪峰老师先作讲话。首先,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归纳出大学生活中的“必做”与“不可做”之事。

    会议中,刘老师分析了未来可供我院各专业同学们发展的方向,并希望每个人都确立大学生活的目标,并为之不懈努力。刘老师还讲述了对于大学生,学会妥善规划、合理安排时间和精力的重要性。

     接着,赵琦老师发表讲话。赵老师首先询问了大家开学以来的学习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这段时间的表现表示肯定。

  接着,她强调道,作为学生代表的同学拥有相对的权力也就有对应的义务。要以身作则,为其他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此次团课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对待专业学习该持有的态度。提醒同学们要具备为自己做好合理的规划的能力,相信会对同学们以后的工作与学习益处良多。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