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生团队在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中喜获一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22 21:38:34

10月20日,2018年华北五省(市、自治区)及港澳台大学生计算机应用大赛内蒙古赛区在内蒙古师范大学盛乐校区圆满结束,来自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的参赛队伍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比赛秉承着“激发青年创新热情、打造创新实践平台”的理念,融合了人文与科学、理论与实践,推进了全国各高校学生之间的学术交流,为高校优秀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舞台。

 本次,我院共有5支队伍参赛,其中,周慧鹏小组的参赛作品微信益智小游戏《CreazyBox》荣获一等奖。还有其他队伍的作品也在本次比赛中获得了佳绩:兼容Android端和PC端的闯关寻宝类游戏《密室寻宝》及《舌尖上的外星人》同获二等奖;pc端游戏《赛博朋克2018》与生活应用类APP《方言识别》获三等奖。

我院参赛队伍以出色的表现展现了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学子的风采。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