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我院“宠爱(Pets’ Love)——O2O宠物配种平台”项目荣获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最佳创意项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5 21:30:24

  2018年10月12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集美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教师、企业家等近1000名代表齐聚一堂,展示和交流创新创业新成果,探索创新创业教育新路径。

  据悉,“国创计划”自2007年正式实施至今,有近千所高校参与,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累计约21万个国家级项目获得了资助,投入资金近40亿元,参与学生约86万人次,覆盖理、工、农、医、文、法等全部学科门类。自2008年开始,为加强参与高校和学生之间的经验交流,教育部每年主办一届创新创业年会,累计参与师生数达8千多人,参与项目(论文)数达3000余项。

  本次年会主要包括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展、大学生创新学术年会、大学生联谊晚会等活动,并新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交流的活动项目。参加年会的师生还参与了在厦大举行的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活动。年会共有255所高校的394个成果入选,其中学术论文176篇,创新创业展示项目218项,这些成果代表了全国各高校最新的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年会将评选出“优秀论文”20篇、“最佳创意项目”2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

  宠爱(Pets' Love) 是一个专注于为爱宠人士提供宠物配种以及社交服务的平台。用户可以在平台上分享爱宠照片和养宠心得。相比于其他平台,宠爱(Pets’ Love) 进行了市场细分。用户实名注册,详细展示出宠物的信息,系统则通过算法,根据其他用户添加的宠物信息为本用户推荐宠物,用户之间通过线上交流,进行相应的线下宠物匹配。宠物配种过程的真实性与透明度的提高,进一步扩展了平台的服务领域,为用户提供了一站式宠物配种服务。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