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提高党员认识,规范入党流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8-10-11 21:21:12

2018年10月10日下午6:30,计算机(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举办“提高党员认识,规范入党流程”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以学习培训为主要形式。培训特别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副科长赵晓茹主讲。学院教工党支部一支部书记张献国,教工党支部二支部书记白翔宇,本科生计科网工党支部书记刘雪峰,信管电商党支部书记贾冰,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刘靖及各党支部委员、部分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培训。

   首先,主讲人赵晓茹就入党流程规范严谨的重要性做了介绍,接着,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中关于发展党员程序的具体规定,结合学院发展党员工作实际,详细讲解了发展党员程序,就每项流程中重点内容和注意事项做了强调说明。

  在介绍过程中,遇到不明白的地方,参会人员及时提问,主讲人及时解答,有问题的地方,大家随时讨论,对每一个细节都力争弄懂弄通。

培训前,学院相关人员做了认真而充分的准备,提前打印培训课件、发放《内蒙古大学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向各支部征集问题和建议等,保证了培训的效果。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学院各党务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党务工作流程规范性的重要性,同时进一步提升了党务工作能力,对日后工作起到了必要的指导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