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3:57:12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于人民大会堂大礼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报告。为第一时间掌握会议主要精神,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组织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及学生一同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指出,经过长期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学院高度重视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支部随后将立即开展党课教育,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握新时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前进方向,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院各类党建工作中去。

 


      通过观看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我院师生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陆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座谈会,不断探索提高党员党性修养新策略,不断尝试学生文化活动新形式,不断发掘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新方法,为党和国家培养新型人才、发展教育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