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年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3:23:40

    2017年10月15日上午八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年趣味运动会于北校区篮球场圆满举办,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接力赛、沙包打国王、快乐抱抱爆、终极撕名牌四个环节组成。赛制设置参考了多种真人秀节目,集趣味性与益智性为一体,极大增强了游戏体验。 
    比赛中,各组成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很快进入比赛状态。    

    在踢毽子接力赛中,各组成员之间互相加油打气,努力掌握取胜技巧。

    沙包打国王环节更让大家热血澎湃,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反应能力.

 

 

    快乐抱抱爆则体现了组员之间的默契程度,各组成员都竭尽全力,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挑战。

    最终的撕名牌大战更引燃了全场气氛,使所有参赛成员在竞争与合作中收获了别样的欢乐。


 

    本次趣味运动会以联络学生会各个部门感情为出发点,极大地促进了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日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相信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全体学生能够团结一心,彼此凝聚,让这个绽放出更加灿烂的光芒!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