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计科网工党支部及信管电商党支部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3:06:45

       2017年10月10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计科网工党支部及信管电商党支部于学院108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换届大会。学院计科网工党支部书记刘雪峰、信管电商党支部书记贾冰出席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大会开始,刘雪峰、贾冰两位书记首先分别代表计科网工、信管电商两个党支部总结了前一阶段纪检、组织工作中的成果及不足,并向到场党员下达了党支部换届的通知。随后,按相关文件规定,各党支部分别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纪检委员、组织委员。最后,新任委员们向组织表达了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恪尽党派职守,积极参与学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决心。

        本次换届大会为我院计科网工、信管电商两个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相信在新任委员的带领下,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都将更上一层楼。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