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2:56:53

     2017年10月10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于学院108会议室召开党支部大会。学院计科网工党支部书记刘雪峰、信管电商党支部书记贾冰、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刘靖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13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向组织汇报了自身的思想状况及入党动机。随后,到场全体党员就各积极分子是否能够转为预备党员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最终通过投票表决的形式决议通过了全体13位入党积极分子转为中共预备党员的申请。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在党旗下进行了庄严宣誓,向党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本次大会的召开,充分体现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对党员发展、评议工作的高度重视,加深了党员同志们对党组织及自身责任的认识,同时也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有利于我院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