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开支部换届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2:48:14

       2017年10月10日下午5时,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软件工程党支部于学院楼202会议室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大会由软件工程党支部书记刘靖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了会议。

53CC

       大会开始,刘靖书记首先向到场党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学习他的爱国情怀、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的重要指示,并带领大家学习、讨论了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随后,软件工程党支部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任的纪检委员、组织委员。会议最后,两位新任委员则向组织表达了要坚持党的领导,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的决心,并就就任后关于纪检、组织工作的工作计划向大家做了报告。

       相信新一届支部委员将再接再厉,团结合作,发扬支部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推动支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