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信仰的味道》走进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2:38:29

        2017年9月27日上午八点,《信仰的味道》一书与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莘莘学子相约北校区综合楼阶四,作者伍正华先生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应邀出席。

       伍正华先生作为一名光荣的军旅作家,首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对“什么是信仰”这一深刻问题的思考与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春是用来奋斗的。伍正华提出,军人的信仰就是“保卫祖国,不畏牺牲”,而作为一名当代有志大学生,每个人都应当具有自己对心灵的坚实信仰,对问题的独到见解,对勇气和美好事物的不懈追求,要忠实于自己的内心,突破传统与制度的束缚,唤醒勇气加持的潜力,开发敏捷思考的潜能,不断促进社会的发展。随后,主持人邀请伍正华先生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期间,他再一次强调,在历史的潮流中,无数先烈因追随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崇高信仰,义无反顾地为祖国献身,正因为这种无以言喻的精神之甘、信仰之甜,无数的革命先辈,才情愿吃百般苦、甘心受千般难,为国家与民族的解放与发展奉献自己的一生。

       而在今天,正值党和国家稳步发展之际,我们的信仰从当年的“追求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不惜流血牺牲”,变成了如今的“一心为民,为老百姓办事”。同时,在不断推进党和国家新型伟大工程建设的过程中,全体党员和共青团员应进一步增强自身创造力,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信仰,不忘初心,为追寻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