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内蒙古大学2017年“明德格物•言辩致知”辩论赛中首战告捷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0:23:21

 20171021日上午830分,内蒙古大学于北校区综合楼阶梯教室三举办2017年“明德格物·言辩致知”辩论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辩论队首战告捷。

比赛开始,选手们进行了慷慨激昂,风趣幽默的开篇介绍,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在比赛中,我方辩手准备充分,配合默契,一辩简洁明了的开篇立论、四辩逻辑严谨的结辩陈述给全场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博辩思敏、协同共辩,真正彰显了我方辩手的风采。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战,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全场最优成绩86.67分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其中,辩手仝桐因表现突出成为单场最佳辩手。

在本次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出我院辩论队的强大实力,为学院带来首战的捷报,极大地鼓舞了全体队员的士气。希望选手们增强信心、积极备战,在后续的比赛中再创佳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