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党员作风“主题党课人。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20:01:06

    20171019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开展“增强党员意识,端正党员作风”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软件工程系主任孙涛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课程。

8D08

首先,孙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入党誓词和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孙老师指出,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应当廉洁自律,不断培养高尚情操,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到底。随后,孙老师就“两学一做”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党规,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并对“四个坚持”、“四个培养”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深化了党内教育,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有了新的认识,体现出支部成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最后,孙老师讲述了共产党的早期历史,并向大家传达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全体成员对于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细致的了解,并感受到了革命先烈们高尚的品格、修养以及我党强大的号召力,从而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优秀党员的理想信念。

 

全体积极分子应不断加强自身觉悟,努力增强自身文化修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

AD5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