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内蒙古大学2017年“院际杯”乒乓球赛中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19:52:54

         20171015日上午8点半,内蒙古大学于南校区文体馆举办2017年“院际杯”乒乓球赛,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骄人的成绩。

B8C5

         在比赛中,我方运动员精神饱满,活力四射,经过简单的热身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向对手发起攻势。台案上高速旋转的弧旋发球,给对手造成极大的威胁。他们各自施展着自己高超的球艺,配合着扣、拉、削等击球手法,给予对手沉重的打击,努力赢取每一球的得分。在男子单打比赛中,我院2017级软件工程二班选手李泽坤,凭其高超的球技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在决赛中夺冠。而在团体比赛中,各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精神,依靠默契的配合,取得并列第三名的好成绩。

AA47

B1CF

9C51

A7E9

         在本届校级乒乓球比赛中,我院乒乓球代表队积极发扬了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进取精神,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圆满完成了比赛任务,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希望他们能保持积极进取的状态,在日后的活动中再创佳绩,为学院争光添彩!

8ED9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