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长成才”主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19:44:45

         20171016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开展“端正入党动机,早日成长成才”主题党课,党课由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主持,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课程。

77E3

        党课开始,刘老师首先强调了党课纪律,要求全体成员珍惜入党培训机会,提高对党课学习的重视,认真专注地上好每一节课程。随后,刘老师阐述了入党动机的概念,就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意义作出严肃说明,并就正确树立入党动机的方法与大家展开讨论。刘老师指出,全体积极分子要紧跟党的发展形势,认真遵循入党程序,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党的十九大来临之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于律己,崇真务实。最后,刘老师提醒大家明确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主动地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为支部添砖加瓦。

692F

        本次党课加强了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党性教育,强化了学生的奉献意识,帮助端正了学生的入党动机,同时,使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了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

A031

8142

6B11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