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祖国在我心中”主题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19:32:41

       2017年10月14日上午8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研究生楼208室举办了“祖国在我心中”爱国主义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AB0B

 

       观影活动以观看《朱日和阅兵》中的精彩片段开始,气势磅礴的阅兵仪式让观众们感受到中国强大军力的同时,也激发了每一位观众的民族自豪感。随后,大家又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影片中革命军人表现出的不怕牺牲、视死如归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大家,在感受到革命之路的不易后大家也纷纷表示将沿着前辈的足迹继续为国家的繁荣富强而努力奋斗。最后,活动以观看《辉煌中国之创新力量》结束,影片向大家展示了当代中国在各个行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再次激发了同学们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国家建设的热情。

 

       通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大家对祖国的历史与今天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与认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也上升到了新的高度。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相信我们优秀的当代大学生也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