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27 18:08:20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在新生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2017年10月21日上午8点30分,内蒙古大学新生运动会于南校区操场隆重举行,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代表队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赛场上,运动员们身姿矫健、动作娴熟,展示出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在多个比赛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其中,2017级网络工程专业赵彩虹在女子跳远比赛中以3.23m的成绩取得第三名;2017级软件工程一班高志鹏、2017级软件工程一班陈泽宇、2017级软件工程一班王绍宇、2017级软件工程二班吴昊在男子4*100接力赛中取得小组赛冠军、决赛第四名;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姜韬在男子1500米预决赛中取得第六名,2017级软件工程二班吴昊在男子跳远比赛中取得第八名,其他运动员也以精彩的表现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与赞扬。

 

 

 

     

 

 

   在本届新生运动会中,每位选手都为了集体的荣誉而战,在赛道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展现出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同时,学生们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既有助于增强身体素质、锻炼意志品格,又能为接下来的学习与生活打下良好基础。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日后的各项赛事,为学院赢得更多的荣誉。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