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译时空代码 计良辰风华”2017年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20:48:02

 

39102

 

2017年9月29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北校区东区活动中心成功举办“译时空代码 计良辰风华” 2017年迎新晚会。学院副院长赵俊峰、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2017级信管电商班班主任高维出席了晚会,与2017级各班学生共同观赏了这场视觉盛宴。

 

381E2

 

 

本次迎新晚会在全体观众的欢呼喝彩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一场精彩刺激的开场舞《flash back》瞬间引爆全场。三位魅力十足的主持人为观众介绍本场嘉宾,并邀请学院副院长赵俊峰致开幕词。赵院长表达了对2017级全体同学的热烈欢迎,提醒大家合理规划大学时光,做到劳逸结合,并祝愿所有同学都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期间,台下学生为赵院长献花,现场气氛融洽和谐。

222E2

本场晚会节目共分为三大篇章,节目形式丰富多样,表演精彩绝伦,现场观众热情饱满,台下掌声不断。同时,大家通过大屏幕上的微信公众墙参与实时互动,表达自己对表演者以及各类节目的支持与肯定。

在第一篇章“译青葱岁月别少年锦瑟”中,有国防生小哥哥带来悦耳动听的歌曲《天梯》和《方圆几里》,也有炫酷激情的街舞《make you love》;既有婉转深情的吉他弹唱《成都》、《姑娘》,又有豪放狂野的摇滚乐曲《再见杰克》。台下同学们畅游在风格各异的音乐海洋中,为他们喜爱的音乐风格呐喊、喝彩。

而在第二篇章“汇青春E彩 展莘莘风华”里,古典舞《礼仪之邦》带领大家领略古代礼仪文化的风采;紧接而来的YOYO球表演《cool yoyo》则带大家回忆童年的快乐时光;而接下来的双簧《推销》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让大家感受双簧这种艺术形式的魅力;而本篇章最后的歌曲情景剧《兄弟,想你了》以沧桑沉稳的歌声和准确娴熟的表演多角度感染观众,使大家感悟兄弟之间深厚的情感,启示各班同学要友好交流,相互帮助,共同为学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晚会的终篇“计精彩未来构别样人生”中,华音社为我们带来国乐合奏《菊花台》;学院蒙古族唱将阿诺高歌《Dvgai malagai》;17级双琪小仙女霍嘉琪和唐琪带来优美柔和的双人舞《蝶恋花》;在最后的合唱《青春纪念册》中,演员们进行歌曲串烧,致敬我们的青春年华。本场迎新晚会在大家的莺歌燕舞中圆满结束。

本次迎新晚会的圆满举办,体现了我院师生之间深厚的情感,展示出学子们的活力与风采。为了保证本次晚会的成功开展,大家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准备工作,无论是前期的视频录制与剪辑、道具准备、会场布置、礼仪培训,还是演员们每日的辛勤排练,都凝聚着所有人的付出与汗水。

祝愿大家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舞动青春,绽放自我,努力追寻自己的梦想。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