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20:26:13

2017年9月28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202会议室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主持,教务办主任卢慧及各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刘老师对15、16级各班第二课堂的得分情况做出分析总结,并向各班主任说明了学生参加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性,提醒各班主任要充分调动学生进行第二课堂学习的主动性,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文体活动、竞赛及学术讲座。随后,刘老师就国庆期间安全教育工作的开展对各班作出了具体要求,并对学生请假手续进行了统一规范。最后,卢慧老师总结了近期学院一系列奖助工作的开展情况,说明了学院奖助学金评审细则及流程,并着重强调了学生申报材料中普遍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次会议,各班主任针对近期各班学生的常态问题进行了总结与经验交流,同时,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出学院对学生学习生活的关注与重视,并对学院日常工作的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