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9:52:08

2017年9月28日中午12点30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篮球赛决赛于北校区篮球场圆满结束,决赛双方为软件工程二班和计科网工班。

 

 

赛场上,队员们全力以赴,活力四射,双方你来我往,攻守自如。软工二班篮球队先发制人,拿下本场第一个二分,计科网工篮球队也不甘落后,迅速反超比分,并持续保持领先。上半场结束时,计科网工班略胜一筹以8分优势暂时领先软工二班。

 

 

下半场开始,双方各显身手,倾尽全力,比赛愈发精彩,引得全场掌声阵阵,现场观众热情加油喝彩。在最后关头,处于劣势的软工二班篮球队奋起直追,连续投出三个漂亮的三分球,瞬间引爆全场,成功扭转比赛局势。最后,软工二班篮球队赢下本场比赛,夺得冠军。

在本次新生篮球赛中,每个队员都拼尽全力、挥洒汗水,充分发挥永不言弃、坚持不懈的精神。同时,本次新生篮球赛旨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加强各班友好联系,并展现出17级新生们非凡的运动风采。

3454D

3E776

 比赛已经结束,运动之路尚长,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各项活动、比赛中有更加精彩的表现。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