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研究生篮球赛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9:11:35

为了丰富研究生的课余生活,提高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研会举办的研究生篮球比赛于2017年9月25日拉开了帷幕。

 

 

本次比赛共有四支篮球队参加了比赛,分别是研一学硕篮球队对战研二篮球队和研一专硕篮球队对战研三篮球队,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场下的啦啦队员们为他们呐喊助威!在中间休息阶段,啦啦队员们通过参加小游戏为自己的队伍加分,小游戏有打沙包、你划我猜、夹气球和夹乒乓球,场下同学都积极参加游戏为自己队伍加分,在游戏过程中大家也都玩的非常尽兴。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后,最终研一专硕队和研一学硕队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在冠军赛角逐中,研一专硕队以61分比42分的绝对优势拿下本次比赛的冠军。

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为了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各班队员和同学也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全面的优秀素质。此次篮球赛的顺利举行,为新老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交流。

275B6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