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8:05:09

20179207,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研究生楼106教室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曹帅同学主持,来自14级计科专业的尹鸿儒和15级软工专业的赵雅楠作为特别嘉宾出席指导,部分17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25EA6

 

首先,主持人曹帅以有奖问答的形式引入本次讲座的主题,语言风趣幽默,极大地调动了现场气氛。接着,主持人与大家一同观看微电影《三个我》,影片贴近学生生活,在现场观众中引起强烈共鸣。随后尹鸿儒学长强调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为学生详细讲解各种解压方法,并提醒学生注重心理疾病的预防。最后,赵雅楠学姐则就如何正视自己的心理问题与大家展开讨论呼吁学生要勇于发现问题,尽早接受治疗

本次讲座有利于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观,帮助学生打开自我内心世界增强学生心理抗压能力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涂上了一抹温暖健康的“心”色彩。

26AAE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