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迎新晚会节目评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7:54:47

2017916上午八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13教室开展了2017年迎新晚会节目审核工作。本次活动由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岳阳主持,学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何思捷,副主席刘晓磊、范小双担任本次活动评委,对各参选节目进行了审核评定。

2B292

评审团对二十余个参选节目的演出质量及内容主题进行了严格把关,并对各个节目的表演者给出了细致恰当的指导及改进意见,以改善各节目中存在的问题,帮助他们进一步提升各节目的表现效果。

                        

本次评审最终确定了迎新晚会终选节目,同时也对晚会的节目质量与演出效果起到了重要保证作用。迎新晚会后续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精彩纷呈的歌舞盛会吧!

 

21010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