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举办第二课堂实施细则专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7:48:21

 

2AFBD

 

2017年9月12日晚7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综合楼阶梯教室三举办第二课堂实施细则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主持,学院部分学生干部、各班负责人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会上,刘老师首先强调了第二课堂学分的重要性,她呼吁大家积极参加各项文体活动及创新比赛,踊跃参与社会志愿项目及实践活动,积累第二课堂分数的同时也能开阔视野,提升自我。随后,刘老师着重讲解了第二课堂的实施细则和计分细则,对第二课堂的具体类别进行了介绍,并对各类活动的分值分配情况作出详细说明。同时,刘老师还就第二课堂管理系统、各类证明材料的上传,以及审核阶段的奖惩制度进行了简要讲解,以帮助学生尽快掌握第二课堂的有关内容。最后,学院相关学生干部对现场学生代表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要求各班负责人向班级传达本次讲座内容。

 

 

 

2044E

 

通过第二课堂管理系统,学生可以快速记录自己参加各类比赛活动的经历并及时查阅自己的成绩明细。以下公示内蒙古大学第二课堂计分细则表,方面大家查询浏览。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