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0-11 17:39:45

 

22FDF

 

2017911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召开第二十一届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例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旭主持,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出席会议,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全体干事参加会议。

 

292DD

 

首先,刘老师对学生会全体新成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上一年全体学生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肯定。随后,她着重强调了协调学习与工作的必要性,提醒学生干部提高对专业学习的重视,合理安排完成学生工作的时间。同时,她鼓励学生干部多读书,多思考,不断培养成熟的处事思维与出色的表达能力,并要求学生干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

 

14392

 

16731

 

接着,学生会主席张旭结合自身体会针对大学与高中的不同之处与大家展开了讨论。他提到,各部部长要善于发挥积极的引导作用,帮助新晋干事开拓视野,发散思维,在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与能力。最后,各部门部长带领干事们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主席团成员依次发表讲话,公布分管部门,明确任务分工。

 

本次例会旨在为新晋干事提供交流平台,帮助大家相知相识,熟悉各部门工作性质,促使部门间友好合作。恰逢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将不负众望,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圆满完成学院交付的各项任务。

2BA17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