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考研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10 16:29:49

    2017年8月31日下午5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主持,副院长赵俊峰出席了会议,部分14、15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

161C1

31E0B

    会议开始,周院长首先对中国十三五规划及研究生教育的第一个五年计划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中国研究生教育的发展趋势进行了系统分析。随后,她对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及早确定考研目标院校,二是应提前对目标院校及目标导师进行适度调研,三是要积极挑战自我,勇于向较自身水平高一层次的院校发起冲击。最后,赵院长针对考研院校调剂及预报名等相关热点问题为学生进行了解答,并告诫学生在考研过程中要做到坚持不懈,永不言弃。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我院学生对考研保研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也对自身能力和目标院校有了更准确的定位。希望学院有意向争取考研保研的同学们提早做好充分准备,迎接艰巨学习任务的挑战,取得理想的结果。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