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9-09 18:06:52

    2017年8月15日上午9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一楼大厅开展了2017级新生报到注册工作。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副院长赵俊峰分别在指导会议上对本次新生报到注册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安排,要求相关教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会议上,学院教务办主任卢慧也对注册工作的具体开展作出全面讲解。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在各处迎新点安排了学生干部和助理接待新生及新生家长,并维持现场秩序,确保了本次新生报到注册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现场报名工作随之展开,学院教务处老师对新生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和高考准考证等有效证件进行了认真审核,收取了教材费用并开具支付收据。2017级各班班主任为各班新生发放校园一卡通、新生英语分级考试准考证和体检表,收取了新生档案及团员证,并为新生办理了党(团)组织关系转接等一系列手续。同时,学院组织新生登记了家庭通讯地址,以确保学生家长及时接收学生期末成绩单。

7CD9

    此外,学院在校本部及东校区均设有咨询点,组织学生干部解答新生希望了解的问题,发放新生宿舍钥匙,并带领新生前往宿舍区购买军训服、被褥等物品。

A080

    目前,2017级新生入学报道注册及迎新工作已顺利完成,学院将继续开展新生军训期间的各项常规检查工作,并做好后勤保障,为新生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最好的服务与最大的支持。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