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宿舍走访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21 13:27:54

2017816日下午630分,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宿舍走访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广武、副院长赵俊峰、教务办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走访。



学院领导、老师走进每间宿舍,与大家亲切交谈,查看宿舍内的卫生及安全情况,并对各班的宿舍分布和人员安排进行详细了解。李书记与赵院长高度重视新生到校的适应问题,为大家讲述集体生活与独居生活的不同,告诫大家在宿舍中要宽容相处,相亲相爱,来自区内的同学对外省市的同学应当更多地给予必要的理解与帮助。刘雪峰老师与卢慧老师则鼓励预科班同学要积极融入集体生活中,在宿舍中发挥带头作用,帮助其他同学尽快熟悉校园环境,并就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作了详细介绍,强调了新生在军训期间的宿舍卫生问题,为新生讲解了军训期间的内务整理标准,要求新生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服从教官安排,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各班主任重点与各自班级的学生进行了沟通交流,对班级中存在特殊情况的学生家庭背景作了深入了解,以便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及生活中充分照顾到每一位同学的感受。学院领导、老师还与部分新生家长进行交流,提醒大家遇到困难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将从学生切身实际出发去帮助同学,服务同学。



本次新生宿舍走访工作旨在掌握学生入学后的实际情况,解决新生进入大学生活后遇到的困难,引导新生彼此之间相互包容,令每位同学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与重视。希望2017级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出色完成军训任务,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大学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