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指导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8-11 00:01:38

    2017810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202会议室召开2017年迎新工作指导会议,学院部分领导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针对新生报道注册、贫困生建档、英语分级考试和入学教育等方面的问题展开讨论。学院领导对新生宿舍走访及军训期间的慰问工作作出详细计划,并对学院学生干部的迎新任务进行了合理安排。各班班主任认真整理并记录了新生注册所需材料及军训相关注意事项,以备新生报道时加以叮嘱与提醒。



本次会议旨在对迎新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和规范部署,指导各班主任抓住迎新工作重点,体现了学院对新生入学的关心与重视,助于本次迎新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