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23 21:34:23

2017年6月13日下午两点,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于学院108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计科网工党支部书记刘雪峰及信管电商党支部书记贾冰出席了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556B


本次大会秉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各项程序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执行。首先,学生党务助理王雪皎同志宣读转正大会流程。


53FB


随后,孙宏宇、希金等十三名同志分别进行转正申请发言,积极向党组织汇报了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在深入了解各预备党员同志成长与发展背景的情况下,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孙宏宇、希金等十三名预备党员均以过半票数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4DD9


大会最后,团总支书记刘雪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向新晋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学院每位党员同志都能以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6839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