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5:52:50

         2017522日下午17:3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心理委员培训大会于学院10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尹鸿儒出席会议,各班级心理委员参加会议。


D790


    会上,尹鸿儒首先就心理委员的工作职责及工作内容安排进行了说明,他表示,各心理委员要时刻关注班级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发现问题或问题隐患应及时向班主任及学院汇报,协助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同时,各心理委员应协助学院及时建立并有序管理学生心理档案,定期组织开展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探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有效途径和方法。


3445

    此次会议对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关键性的指导作用,同时,也对学生心理健康状况调研方法及学生心理档案建立等作出了有效规范,保证了学院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7D91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