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孙金秋荣获第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5:36:12

          2017520日下午7点,第四届华图杯公务员模拟考试大赛(面试)暨颁奖仪式于主楼201圆满举行。我院学生孙金秋荣获大赛第一名。


89C9


     此次比赛就如何理解: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你为你所报考的岗位做出了什么样的准备当今时代微信红包已经成为一种新风尚,你对此有什么看法两个问题对参赛选手进行了考核,我院优秀选手孙金秋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了其丰富的知识储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和评委的一致好评。


7E73


    希望学院全体学生以孙金秋为模范和榜样,积极踊跃参与校内外各类活动、比赛,为个人增光,为学院添彩!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