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娜木汗获得“中朵杯”内蒙古大学 “勇往职前” 模拟招聘大赛理科组第三名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5:33:13

    2017520日上午,“中朵杯”内蒙古大学“勇往职前”模拟招聘大赛于内蒙古大学北校区拉开帷幕。我院学生娜木汗以出色的表现取得了理科组第三名的好成绩。


6563


    比赛共分为六个环节进行,按照先后顺序分别为观图演讲、情景模拟、笔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才艺展示、结构化面试。比赛中,我院选手娜木汗敏捷严密的思维和雄辩不凡的口才,给在场评委留下了深刻印象。



    此次活动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拓宽了同学们的眼界,让在场学生对真实职场上的应聘情景有了新的认识。希望我院优秀选手今后能够不懈努力、再创佳绩,也祝愿学院能涌现出更多优秀人才!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