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课圆满开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5:04:27

    2017518日下午4时整,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第九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喜迎十九大,坚定跟党走”主题团课于学院108会议室圆满开展。学院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主持活动,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周希禹、娜木汗,团总支宣传委员哈那格尔,及四十余名学生骨干参加活动。

8B01

    首先,刘老师向大家简要讲述了青马班的性质,青马班是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校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后备人才培训班的简称,青马工程是团中央在经过大量调研的基础上推出的一个项目,也是团中央在新形式下对高校的学生骨干培养提出的更高要求。她表示,青马班的每一位学员都应该以身作则,积极主动地搞好学习、做好工作,为广大青年学生做出表率。

       

275E

                                                                                                          

    接着,为响应十九大召开,进一步学习党的先进精神,刘老师指出,青年学生务必要保持务实作风,在追求理想中切忌眼高手低;要从小事、实事做起,注重积累、循序渐进;要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努力将学校掌握的学习方法、思考方法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变化,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开阔新视野。她强调,紧跟时代砥砺前行,担当责任奋发有为,是我国青年的光荣传统,也是党和人民对广大青年的殷切期望,广大青年学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博大胸怀爱护祖国和人民,奉献社会和他人。

735E

    随后,周希禹、娜木汗分别就向第二课堂分数申请方法及认定结果公示做出了说明,并鼓励大家踊跃参与校内外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听取各类学术讲座,取得分数是次要的,在参与的过程中收获知识、收获成长才是大家应当追求的。最后,哈那格尔带领全体青马班成员庄严宣誓并齐唱团歌,开班仪式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79A3

    此次活动使全体青马班成员对十九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对青年骨干所肩负的重任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每名学员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都应立志提高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工作态度,通过教育、培训、社会实践等方式,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认知明确、立场坚定、能力卓越的优秀大学生骨干。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