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参赛队伍获得内蒙古大学第一届“品经典,颂六十载桃李风华”回味经典配音秀大赛二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4:44:01

         2017521日下午,内蒙古大学第一届品经典,颂六十载桃李风华回味经典配音秀大赛圆满落幕。我院参赛队伍网管小分队荣获比赛二等奖。


4437

     


    本次配音秀大赛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环节秀出风采中,各团队进行自我介绍,展现团队特色。第二环节经典再现,选手们现场配音,致敬经典。第三环节即兴配音考验了团队的随机应变能力,选手们赛前抽取题目,进行临场发挥。我院选手们在即兴表演中,面对所配角色的随机转变从容冷静、淡定自如,每一场对白的配合都默契十足,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

94F9

    本次比赛既是致敬经典,也是致敬内大六十年风雨岁月。比赛形式新颖,内容缤纷,呈现出正在蓬勃发展的内大多元化校园文化生活,多角度地展现了内大学子富有朝气的青春风采!


507D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