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关注身心健康,共建阳光校园”主题心理电影赏析会圆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2 14:38:01

         2017517日下午15: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关注身心健康,共建阳光校园主题心理电影赏析会于学院108会议室圆满举行,学院部分大一学生参加了赏析会。


8E5C


    本次赏析会放映影片为经典励志剧情电影《心灵捕手》,影片讲述了一个名叫威尔(Will Hunting)的麻省理工学院清洁工的故事。威尔在数学方面有着过人天赋,却是个叛逆的问题少年,在教授蓝勃、心理学家桑恩和朋友查克的帮助下,威尔最终打开心灵,消除了人际隔阂,并找回了自我和爱情。影片放映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感受故事情节,领会影片内涵。


61A8


    此次赏析会助于学院教育引导学生珍爱生命、关爱自我、健康成长、全面成才,进一步推进了学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身心全面健康发展的重要意义。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