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学生活动

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梦为码·共汇未来”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06-01 16:22:16

   2017年5月19日19:00,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以梦为码·共汇未来 ”2017届毕业生欢送晚会于内蒙古大学本校区东区活动中心圆满举办。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周建涛、教务办主任卢慧、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刘雪峰、2013级信管电商班班主任贾冰及2013级软件工程班班主任马明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大屏幕播放了大四各班班主任及班级学生代表精心录制的VCR,老师们送上了最实际的谏言与最真切的祝愿,同学们表达了最难以割舍的眷恋与最诚挚深厚的感谢。一支劲爆的开场舞毕,周院长上台致辞。她对同学们四年来取得的不凡成绩与四年来不断的成长表示了衷心的肯定,也对同学们将来走出校园、走入社会的学习、工作与生活都给予了最深的祝福。


591E


   随后,晚会表演正式开始。整场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民族舞蹈,柔情演唱,诙谐相声,炫酷悠悠球,以及深情的诗朗诵,带给观众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为2017届全体毕业生送上了一场瑰丽献礼。互动环节“双人夹气球”更因莅临晚会的领导、老师的参与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老师们与学生共同完成游戏后,纷纷有感而发,再一次倾吐了与学生们相处的四年来积累的深厚情感,表达了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的深深不舍。


9C26

8906


    对每一个毕业生而言,回望过去,四年的大学生活仍历历在目,但你们唯有笑对离别,因为离别只是重逢的开始。


3896


BB60


    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它也许坎坷不平,也许荆棘满布,但这阻挡不住毕业生们前进的脚步。你们都念着一句“HELLO WORLD”开启了自己缤纷的大学生活,现在,你们终于可以真正地、展望着未来的蓝天,说一声“HELLO WORLD!”。此时此刻,临别的叮咛多过了离情的依依,带着共同的梦想,你们就要扬帆远航!愿你们一路凯歌,达成不懈追求的梦想!愿你们前程似锦,拥有精彩绚烂的人生!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邮箱地址:csmhjy@imu.edu.cn    蒙ICP16002391号-1


    @2022 内蒙古大学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版权所有